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三八”妇女节开展“走进春天 走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微信图片_20220310083406.jpg

3月8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绿色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示巾帼风采,在森林半岛白龟湖湿地公园开展了“走进春天 走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当天上午9点30分,该局110余名女职工在森林半岛白龟湖湿地公园入口处集合出发,一路向前开始健步走活动。“今天真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姐妹们加油,前面就到终点了,还能抽奖呢!”“既锻炼了身体又得了奖品,活动真不错!”……        

大家热情高涨、步履轻盈,全程欢歌笑语,共同感受初春的美好,体验健步走活动带来的舒心和愉悦。整个健步走活动历时一个小时,行程约3公里。

该局以绿色、健康的健步走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女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活跃了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科学理念,也给全体女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感情。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中。(夏阳 牛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