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同舟共济送温暖 共克时艰战疫情 ——湛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战疫情、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2022年1月18日下午,湛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党员志愿者在局长杜红旗的带领下来到北渡办事处北渡村为北渡村疫情卡点捐赠了加厚防寒服20套。随后,他们又为荆山办事处梁李村疫情防控卡点送去了口罩3000个、火腿肠3箱、方便面10箱。

图片1.png

杜红旗与卡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不辞辛劳、日夜奋战的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慰问,叮嘱他们要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人民服务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确保以健康的状态坚守在抗疫前沿阵地。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png

一声问候,点滴关怀,让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关怀。分局将继续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战疫情、送温暖”行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张瑞 张学斌0375-3696958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

2022年1月1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