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虞城县考察组到郏县学习考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9月13日,虞城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范永兴、侯晓东带领相关业务人员一行7人组成考察团,到郏县学习考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文、张俊杰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郏县自然资源局,渣园乡规委会等地学习观摩,通过座谈交流经验、实地查看整治成果、听取人员介绍、翻阅工作资料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郏县拆旧复垦、“双违”整治、“一户多宅”治理、宅基地超占面积治理、“乡级规委会+综合执法”治理模式运行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先进经验做法,双方就具体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复杂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团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感触很深。郏县以“五步走”战略规划系统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切合实际、方式灵活、特色鲜明、亮点突出,顺应民意,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结束后,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运用到虞城县自然资源工作上来,努力为推动虞城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郏县自然资源局   席静玮  1340930658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