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郏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7

9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在郏县召开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现场推进会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大农村改革力度,激活内生发展动力”工作部署,交流总结经验,加快推进全市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赵军出席,副秘书长娄晓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光明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郏县农房不动产登记纪录片通报了全市农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郏县、宝丰县做经验交流典型发言。赵军带领与会人员郏县广天乡小程庄村现场观摩农房确权登记集中发证和农房信息化人脸识别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全市农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进展情况,尽快摸清底数,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切实将“五化”工作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习郏县、宝丰先进经验,成立专班、挂图作战,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同时强化督导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依法高质、高效推进,圆满完成全市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


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自然资源部门财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郏县各乡镇(街道)负责参加。

郏县自然资源局 孙雨 席静玮 1340930658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