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 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1-09-06


图片1.png

9月2日为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意识,提高为企业发展全面服务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考试。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聚精会神,认真作答,秩序井然此次考试,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真正收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效果。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执行《条例》规定内容,多为企业着想,简化办事流程,严格执法程序,以廉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湛河区高质量发展。(王文铭 张学斌 0375-3696958)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湛河分局

2021年9月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