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交叉讲党课 党史共同学 ——湛河国土资源分局党总支书记到舞钢局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02

7月30日下午,湛河国土资源分局交叉上党课在舞钢局开讲,湛河国土资源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崔晓武以“守望崇高信仰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该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图片1.png

崔晓武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讲起,围绕 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道路、党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习近平以及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守望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三个问题,以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方式展开论述。最后,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如何坚守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图片2.png图片3.png

听课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语言凝练优美、课件运用得体。讲述中既有理论上深入浅出的阐释,又有生动感人的事例,既有自己对理论的理解,又有工作实际的感触,具有厚重的历史深度感和鲜明的思想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质量上乘、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

 

舞钢局对此次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好好学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负起自然资源人身上的职责,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奋力书写自然资源事业更加出彩新篇章!

(张瑞 张学斌 0375—3696958)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

2021年7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