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汝州局党组书记杨景山到湛河分局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6

    按照市局《关于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的意见》安排,7月23日下午,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杨景山以《强化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为题,为湛河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市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图片1.png

杨景山书记首先介绍了汝州的基本情况,把汝州厚重的历史、悠久的文化和经济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进行了展示,紧接着结合党课内容,立足实际,就开展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取得成效为大家支招送宝,并就下一步自然资源系统如何开展好集中学习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杨景山书记的授课理论功底扎实,论述深刻,解读到位,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全体党员课后表示很受教育和启迪。


通过开展“交叉讲党课”活动,促进了兄弟单位间的互动交流,发挥党支部书记的“引学”和“带学”作用,对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同时也促进了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张瑞 张学斌 0375-3696958)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

2021年7月2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