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在党史学习中唱响红色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郏县自然资源局近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第十二期“学党史、进夜校”暨“唱红歌、颂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中,数十名合唱人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感情真挚。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每一句、每一字都饱含着对党、对祖国的炽热情怀。他们在红歌传唱中追寻党的初心,在红色血脉传承中接受精神洗礼,用嘹亮、深情的歌声颂扬伟大的党砥砺奋进、创造奇迹的百年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用最嘹亮的歌声表达郏县自然资源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心情无比激动,要把从学唱红歌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致敬。

 

(郏县自然资源局 李许阳 1593752560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