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国第六个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多措并举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周密策划,认真做好安全宣传教育的安排部署,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机关院内外设置展版、悬挂条幅,利用微信工作群、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宣传安全知识,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广泛宣传,营造全体干部职工共筑安全屏障的深厚氛围。

三是强化教育,注重实效。由分管领导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之后对所学的知识进行了测试,发放试卷40余份。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任武

联系电话:13937588281

2021年4月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