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祭英烈、学党史、铭初心”清明祭扫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崇高的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日上午郏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第一党支部、土地收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铭初心”清明祭扫实践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开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神情严肃,四名同志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默哀致敬,告慰烈士忠魂,寄托无限哀思,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默哀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烈士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英雄事迹和党史故事,仔细观看陈列的战争实物历史图片,了解了众多革命英雄为保卫家园、争取和平做出的巨大牺牲,领悟到正是无数革命先烈拳拳爱国心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通过祭奠英烈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热起来,更加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的内生动力,爱岗敬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郏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郏县自然资源局 李许阳 1593752560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