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卫东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3月25日,卫东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省厅、市局关于学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并对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卫东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党总支书记、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建人事股,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日常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弄清楚为什么要学?要学什么?要达到什么目的?三是准备学习资料。购买《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发放专用学习笔记本,达到人手一份,方便大家学习。四是多种方式深入学。采取一把手通读、班子成员领读、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授课等方式,深入进行学习。五是联系实际深入学。要结合实际工作,聚焦抓落实,解决老大难问题,历史遗留问题,为群众办实事,以学习促进各项工作水平的提升。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东分局  崔振祥  1370340545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