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持续推进廉政建设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3-17

3月10日下午,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旭辉主持召开2021年度期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会,不动产登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特邀县纪委监委王金顶主任进行授课,围绕廉洁奉公、优化营商环境,贴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大家讲解廉政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义。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如何用更好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细节服务办事者,工作过程中要有为民着想的情怀,对于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有了新的思路。

会上,王金顶同志着重强调即将开展的营商环境评价,对全体不动产工作人员提出时刻紧绷一颗为民服务的心,即多一点微笑,多一点问候,多一点解答,多一点理解,多一点关爱,多一点奉献。不急不躁,尤其是位于每天需要面对众多群众,咨询量较大岗位的工作人员对办事者要有耐心,更要细心。因为说出的每一句话,回复的每一个问题,都决定着接下来登记业务是否快速顺利进行,决定着办事者是否“最多跑一次”。

最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张旭辉做总结性发言,强调即将到来的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性,要求不动产全体人员按军事化、标准化管理,启动战时状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以此次廉政建设培训会为契机,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打一场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持久战,力争郏县不动产登记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郏县自然资源局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警示教育培训,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压实责任,全体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融入业务工作中,努力构建“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不动产登记服务部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