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卫东区召开国土资源执法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2月2日上午,卫东区召开国土资源执法联席会议,深入推进国土资源领域非诉行政执行“裁执分离”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卫东区政府副区长李哲主持,他首先宣读了《中共卫东区委办公室卫东区政府办公室印发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国土资源领域非诉行政执行“裁执分离”工作的若干举措的通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东分局局长路春阳向大会提交了需要研究解决的四件事项:一是2013至2015年执法案卷法院接收问题;二是2013年以来执法案卷财政部门接收问题;三是2018至2020年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四是市纪委对卫东区2017年以来国土执法案件执行检查情况。会议向各相关街道下发了卫片执法任务分解表和2017年以来申请法院应拆未拆任务分解表,由各相关街道组织拆除整改。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随后进行了大会发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参加会议并做最后发言,刘新彦强调:本次联席会议对于推进我区国土资源领域非诉行政执行“裁执分离”工作,严厉打击非法占地行为具有重大意义,各单位会后一定要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两办文件精神,明确目标任务;二要对照部门职责,深入进行研究,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三要统一协作配合,政府牵头、部门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东分局  崔振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