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国土资局源湛河分局为退休职工发起爱心募捐 

发布日期:2021-01-11

我打心里感谢分局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有了你们的支持,我的母亲就有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当接到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干部职工的捐款时,宋刚的女儿激动地说。

宋刚是湛河分局退休职工,多年前患上糖尿病。近日,病情严重,双肾化脓,肾功能衰竭。12月31日急转到重症监护室抢救。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一家人愁眉紧锁,举步维艰。

病魔无情人有情。湛河分局党总支了解到该情况,迅速决定发出爱心募捐,由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对宋刚同志进行捐款,献上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宋刚渡过难关。

活动一经发起,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全体职工共为宋刚募集爱心善款9900元,并第一时间将这笔救命款交到宋刚的女儿手中,给宋刚一家带去了分局“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王文铭 张学斌 0375-3696958)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湛河分局

2021年1月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