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广厦地产便民服务点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7

12月16日,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广厦地产便民服务点在行政路东段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刘恒志、县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谢旭锋、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王金顶、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林静芳、广厦地产总经理陈留洲等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此次仪式由县自然资源局副主任科员张旭辉主持。

揭牌仪式上,由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林静芳首先介绍了便民点的基本情况,然后刘恒志主任、谢旭锋主任、王金顶主任以及陈留洲总经理先后做出致辞,共同宣布了不动产广厦地产便民点的成立。

广厦便民服务点是我县第一个试运行的房地产一般登记便民服务点,其设立,打破了原本部门设置服务窗口的固有模式,通过网络系统与不动产登记系统联通共享、数据网上流转,将不动产登记窗口延伸至了群众身边,真正实现了“交房即发证”,彻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近期我中心充分发挥互联网和大数据的优势,全面总结信用联社、公积金等便民服务点工作经验,以点带面,以便民系统为载体,延伸服务触角又设立5个房地产一般登记便民服务点,进一步促进了不动产登记办理便利化、服务智能化,满足群众就近办证的需求。/图 孙雨 林彤 陈明哲 郏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0375-721505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