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谋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12月19上午郏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杰主持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汇报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政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汇报线口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在听取汇报后,李政杰分别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政杰指出,来,各线口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局党组部署的各项任务,勇于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善于从新发展理念中找出路、想办法、破难题,积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精神,取得了一项项荣誉,打赢了一场场硬仗,走出了一条符合新时代要求、富有地方特色的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新路,助力新时代郏县更加出彩。

2021年,线口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定而后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注重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量化、具体化工作目标和措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政杰强调,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常态化防疫为贯穿,以安全工作为保障,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总体思路。

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开展“五比一争”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将党建工作的引领力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二要巩固土地综合整治成果,坚持上下联动、综合施策,有力推进“双违”整治、“一户多宅”治理、宅基地超面积治理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一网两长”制省级试点等主要工作,坚决打好耕地保卫战。三要巩固矿山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治理成果,系统推进绿色矿山建设,严厉打击私采乱挖行为,提高矿山管理水平。四要盘活闲置资源,保障发展用地,深入开展“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年”活动,全面启动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稳步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入市改革工作,不断适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五要高质量完成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乡镇试点、村庄试点规划编制工作要取得突破性进展。六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扎实做好“多规合一”、“一次办妥”等各项便民利民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七要持续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加强自然资源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优化岗位职责和人员分工,继续实行星级员工股室考评,建设“四能”干部,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八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受限于陈规旧制,不满足于既得成就,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等各项工作中迈出新步伐、打开新局面、取得新进展、打造新亮点。

 

(郏县自然资源局 李许阳 1593752560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