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2020年“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局机关党委迅速行动,把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与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结合起来,细化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

12月4日下午,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活动由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游鹤婷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领学了习宪法知识、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引导广大党员部增强法治意识,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然后开展宪法宣誓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涛领誓宪法誓词,激发全体党员忠于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激励恪守法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决心,在机关内部培育法治文化、厚植法治信仰。

最后开展了以宪法、民法典等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测试,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20年12月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