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入围“学习强国”学习大会第二季半决赛

发布日期:2020-11-30

继今年8月份的“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之后,特别是创建模范机关、深化“五比一争”活动开展以来,平顶山局“比学习”“争出彩”的氛围日趋浓厚,学习氛围再掀高潮。

经过层层选拔,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选出五名队员代表参加了市直工委组织的闭卷测试,并成功入围半决赛。11月26至27日,市局五名学习达人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的带领下,参加了“学习强国”学习大会第二季半决赛。经过小试锋芒荣誉之争乘胜追击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获得小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平顶山局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上下足功夫。先后10余次印发红头通报各单位学习情况,表彰先进党组织,通报后进党组织,对连续三次最后一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约谈。6月份,对学习强国积分超过20000的先进个人予以物质奖励。特别是“五比一争”活动开展以来,平顶山局将“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作为“比学习”的一项重要指标和评分依据。下一步,平顶山局将继续以“学习强国”平台为抓手,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汇聚起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  张亚楠 游鹤婷

2020年11月2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