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组织开展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预赛

发布日期:2020-08-13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号召,进一步提高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素质,8月1日下午,中心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预赛,中心有32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此次竞赛。中心主任岳新峰、副主任潘亚辉、党支部副书记董照峰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预赛立足不动产行业特点和业务实际,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为理论依据,重点考查参赛人员的不动产登记专业知识功底及不动产实务操作能力。预赛采取现场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为一小时。考试现场,32名参赛人员聚精会神、伏案疾书,安静的考场里只有大家落笔时的“沙沙”声。考试结束后,中心依据笔试成绩遴选出3名优秀选手,代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加由市局组织的遴选,确定最终参加省自然资源厅半决赛人选。

图片2.png

通过此次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预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有效激发不动产登记人员的干事学习热情,进一步浓厚我中心“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以真学实练不断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白嘉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