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预赛

发布日期:2020-08-11

8月7日上午9时10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平顶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预赛,在局五楼党员活动室拉开帷幕,比赛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主持,局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党委)选拔出15名优秀党员干部参加预赛。

图片1.png

图一   比赛现场

工作人员发号施令“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个个屏气凝神、分秒必争,比脑力、拼手速、看反应,比赛现场氛围异常紧张激烈。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稽查大队党支部的刘乃强50分钟答1038题,以平均每题2.8秒的手速荣获第一,他将和第二名王伟三,代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市直工委复赛。

图片2.png

图二  答题记录

自挑战答题的通知发出后,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学习强国”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各支部表示下一步更要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上下功夫。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