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委第五巡察组 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6

7月1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康根安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光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姚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一:巡察反馈会议现场)

图片一:巡察反馈会议现场_wps图片.JP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3月26日至5月1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民主测评、开展谈话、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电话调查、查阅资料、受理来信来访等方式,顺利完成了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巡察任务。

(图片二:康根安同志通报巡察反馈意见;

图片二:康根安同志通报巡察反馈意见_wps图片.JPG

图片三:姚金锋同志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

图片三:姚金锋同志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_wps图片.JPG

巡察组从履行“两统一”职能职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作风、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巡视巡察整改等5个方面,指出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存在的具体问题。姚金峰就整改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落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真抓实做,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并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强化“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认真履行整改责任,严格落实整改要求,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四:陈光明同志在反馈会议上作表态发言)

图片四:陈光明同志在反馈会议上作表态发言_wps图片.JPG

陈光明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改进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委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反馈意见;二是聚焦问题短板,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三是联系实际工作,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同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对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建设进行一次大推动、大提升、大助力,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谱写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