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为积极响应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0年度的无偿献血应急工作,保证我市临床用血和输血安全,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7月13日上午,还在公休期间的中心职工陈慧民同志自行前往老城区原规划局院内进行了无偿献血。

图片1.png

7月14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有11名职工在市局大楼门前集中采血点进行无偿献血,献血量达4400毫升。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填表登记、血压测量和血液化验。经过严格的筛选,符合献血标准的不动产人在采血车上自豪地撸起袖子,镇定自若地配合医护人员采血,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大家讲解无偿献血对自身的益处、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等,大家纷纷表示,为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感到十分光荣。

图片3.png

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点滴凝聚大爱。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当下适逢抗击疫情和血液紧缺的时期,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职工撸袖献血彰显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我市临床用血需要及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白嘉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