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 到平顶山调研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5月10日,由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三级调研员许宁带队,河南省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组赴平顶山市开展调研。

上午,调研组与平顶山市发改委、环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平顶山市国土空间规划的中间成果,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提出意见、建议,并一致认为将平顶山纳入河南省黄河流域国土空间规划,对优化平顶山国土空间格局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大西环沙河特大桥,查看沙河上游沿线生态环境治理情况,认真听取沙河沿线水资源利用、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