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安委会驻平督导组到平顶山局调研指导 地质灾害防治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5月13日,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宋佩德带领省安委会驻平督导组及专家一行,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平顶山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华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贺华勋对督导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就平顶山市地质灾害防治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向督导组作了专题汇报,对煤田四队近年来对平顶山市局给予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督导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局安全生产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宋佩德指出,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是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责,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然资源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煤田四队要继续加强与平顶山市局合作、积极主动服务,切实做好各方面技术支撑工作。

宋佩德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政治责任;二是要做好技术培训,提高安全工作能力;三是要细化应急措施,制定细致操作性更强的应急预案;四是要捋清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