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委第五巡察组 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8

3月26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精神。动员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康根安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姚金锋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光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康根安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具体内容、方法和相关工作安排,并指出要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审计移交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姚金锋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要把接受市委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良好契机。二要积极主动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成立专门的联络组,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安排专人配合做好信访工作,制定好应对突发问题的预案,确保和谐稳定;要客观真实的反映情况,自觉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三是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巡察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

陈光明代表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主动接受组织的政治考验;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把其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