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疫情期间平顶山市项目用地有效保障

发布日期:2020-04-08

2月21日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在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马银杰的整体安排部署下,办公室、规划科的相关同志已在工作岗位待命,同志们通力合作,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为平顶山市城区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项目出具了用地预审意见。

该项目拟将南水北调的水引入新建的配水厂代替原白龟山水库的饮用水工程,是我市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优化我市供水结构空间布局、改善水生态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在政府办公会后,我局积极与市水利局、市自来水公司联系,安排相关事宜并启用疫情防控项目行政审批服务“绿色通道”,依照“即来即办、在最短时间内办结”的原则,为该项目办理了建设用地预审手续,得到了项目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行网上办理,减少提交纸质材料的办法,通过网上联审、运用影像比对等手段,办理涉及市级审核审批的用地预审和选址、用地报批事项。实行报批材料“容缺”机制,对具备基本条件、主要申报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次要条件或手续有欠缺的行政审批事项,可先行办理审批,疫情结束后补齐材料。在疫情期间做到疫情防控得当、业务有序推进,积极保障我市重点项目落地开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