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 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3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6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第巡察组组长康根安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姚金锋传达了市委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精神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光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康根安指出: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这次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

姚金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接受市委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良好契机。要积极主动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认真搞好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巡察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

陈光明作表态发言: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是认真整改,全面提升,通过巡察整改,全面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发展。

市委第五巡察组自2020年3月26日至5月15日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常规巡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专设举报电话:13683757617;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020信箱 ;接收短信息手机:13592167371;电子邮箱:pdsswdwxcz@126.com;信访窗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祥云路与公正路交叉口西南角国土信访接待大厅同时,将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二级机构,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办公地点设置举报箱。受理电话的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机关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同时,延伸了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其他部门处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