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委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6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巡察组自2020326日至2020515日,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机关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同时,延伸了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突出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以下情况:

(一)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发挥国土空间规划管控作用情况;加强自然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建立健全源头保护和全过程修复治理的工作机制,实现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推进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

(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检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廉洁情况

(三)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

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审计移交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联系信箱,开通举报电话、短信手机、电子信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窗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祥云路与公正路交叉口西南角国土信访接待大厅

(二)举报电话:13683757617(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三)短信手机:13592167371(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

(四)电子信箱:pdsswdwxcz@126.com

(五)邮政信箱:市委第五巡察组信访举报信箱号:河南省平顶山市A020信箱  邮编:467000

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其他部门处理。

中共平顶山市委第巡察组        

202032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