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高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3月12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高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推进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秀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杨奇儒、胡京伟、郭学民,机关科室、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局属二级机构参加会议。

赵秀红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和开展高层建筑安全排查整治重大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 三管三必须” 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排查整治工作。

赵秀红强调,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要在本级政府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建立“领导+专班+专家” 的工作机制,紧盯重点环节、难点问题和整改任务,统筹推进排查整治行动。

赵秀红要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定期分析研判形势,坚持“谁检查、谁签名、谁负责”,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对排查整治不深入、不细致、走过场或作风不实的,落实责任倒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排查整治取得成效。(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李豪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