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6

微信图片_20240126090401.jpg

    

1月25日,平顶山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成员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有关科室和区地矿局在市级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参会单位参照市级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气象预测、地质灾害应急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全市开展地质灾害排查,全面查清全市地质灾害隐患底数,建立排查台账。二是要全面配合,各级各部门按照本行业地质灾害防治职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三是多措并举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采取人防和技防手段,加强抢险救灾队伍建设,加强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全面落实各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为全市的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生态修复科 王延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