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到郏县调研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登记发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8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扩大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登记发证范围,做到应登尽登。12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胡京伟一行人到郏县对农房登记发证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登记颁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会后,一行人来到郏县冢头镇李渡口村对证书领取现状进行调查走访,询问了群众对这项工作的满意度、证书领取的方式、登记内容是否认可、并对未登记房屋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郏县的农房登记颁证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要集中人员、集中时间,年底前确保现已登簿的农房证书全部发放到群众手中;二要加快解决权属纠纷问题,乡、村两级干部要协同调解,消除争议;三要认真对照相关政策法规,对不符合登记的农房进行梳理,达到条件的尽快登记发证;四要积极化解问题,不能存在松弛、歇脚的心理,做到应登尽登,为以后集体土地入市打好基础。

郏县局表示一定坚持问题导向,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态度,积极探索、认真细致的解决各类问题,把农房登记工作真真正正的做真、做实、做到老百姓心坎里。

(确权科 刘怡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