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4

微信图片_20231124090617.jpg

为做好交易中心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17日,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宣安消防讲师进行专题授课。

讲座中,讲师首先强调了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结合近些年发生的真实案例,就日常生活中如何检查消防安全隐患、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授课。随后,教官实操演示了消防安全工具的介绍和使用方法,大家充分认识到在生活中配备消防工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安全无小事,消防零距离。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交易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了自防自救应急能力,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在工作中、生活中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交易中心 周兢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