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督导核查组到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开展核查“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4



为进一步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0月17日——19日,省厅确权登记局督导核查组到平顶山市本级、舞钢市、鲁山县不动产登记大厅开展“体检”核查工作。

核查组一行人现场查看了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及办公场所,详细聆听了工作人员对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及办理流程等情况介绍,并通过查资料、访系统、核档案、问情况等方式对登记大厅84项“体检”指标逐项进行了核查。

核查组指出,一要针对数据共享集成水平较低等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二要根据社会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提升服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的工作举措,能够更好的服务企业和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市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全市不动产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查漏补缺、优化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完善信息共享集成,进一步优化不动产办理流程,全面实施“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持续对照自然资源部84项指标,深入挖掘问题,总结提炼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推广成熟模式、先进典型,加强县、市交流学习,努力打造出“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责任过硬”的不动产登记队伍。(确权科 刘怡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