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召开2023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9-25

图片1.png

9月12日上午,市局召开2023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意在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增进相互了解、尽快转化角色、适应工作环境,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会上,4名新录用公务员结合自己的毕业院校、兴趣爱好、入职感受等方面分别

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言。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胡国涛对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对刚刚进入到公务员队伍的4名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冀。

经过此次入职见面会,新录用公务员们纷纷表示,将“沉下心来学、稳下心来干”,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公务人员的角色转变,以无限的激情活力和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人事科 夏泽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