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全省矿山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监测监管系统视频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16



8月15日上午,全省矿山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监测监管系统视频培训会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部门相关科(股)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有关同志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凯省长对全省矿山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成立河南省矿山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进行说明。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厅、省水利厅结合部门职责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发言。省测绘院对河南省矿山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监测监管系统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一要系统化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工作有效开展。二要高效落实专项办职责任务。各地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和省专项办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三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共享问题线索,加强信息交流,研究重大、复杂、疑难问题的处理措施,分析研判问题性质,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生态修复科 梁泽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