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顺利完成测量标志普查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0

今年以来,为全面深入掌握测量标志现状,充分发挥永久性测量标志效能,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落实全省测量标志普查工作部署要求,历时一年2022年8月至年7月组织开展测量标志普查保护工作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资金紧张等问题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测量标志普查保护工作。

此次测量标志普查,全市共普查水准点、三角点、GPS大地控制点、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等测量标志1214个,普查信息全部按要求录入了“全国测量标志保护系统”,签订《测量标志保管责任书》近800份,明确了保管主体和保管责任。通过此次普查,进一步摸清了平顶山市域内测量标志的现状,为后期精准安排部署测量标志修复和保护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持续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提供了保障。(测管科 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中心供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