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31

微信图片_20230731091757.png

为加快推进平顶山市2021年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进度,按时完成竣工验收,728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宝丰县、鲁山县、叶县、卫东区、石龙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分别汇报了本辖区2021年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计划完成省级终验时间。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2021年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的实施将发挥较大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助理平顶山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各有关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强化监督管理,强力推进项目进度,勘查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要密切配合,确保工程质量及验收资料的规范完整,力争今年8月底前顺利完成省级验收。(生态修复科 张培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