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举办自然资源系统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06



6月2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马银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通过坚守“一份初心”、平衡“两个维度”、把握“三个原则”、提升“四种能力”4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重点在如何提升把握政策能力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志们有很深的感触。

另外还围绕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聘岗、转岗和职称改革、职称评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等方面的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日常工资审批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做解答,对相关政策一一解读,使参训人员了解历次工资制度改革的历史背景和具体政策,让大家从以前的“这样调工资”到“为什么这样调工资”有一个系统的概念。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市委办、市委编办、市统计局、市林业局、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的人事科科长及业务骨干前来共同学习、探讨交流。

培训班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培训的任务和要求,各单位互相学习借鉴干部人事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作风,树立人事部门良好形象。通过此次培训,该市自然资源系统参训人员普遍反应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掌握了政策,提升了业务素质。(人事科 夏泽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