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争星晋级当先锋” 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冯晓强一行人到郏县王集乡雨霖头村、步店村,安良镇刘武店村、田村走访调研指导“争星晋级当先锋”工作。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看望慰问了四支驻村工作队的全体同志,查看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条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到部分农户家进行了走访,在派驻地组织乡、村两级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围绕“争星晋级当先锋”中心任务,就近期“五星”党支部创建、防返贫致贫风险排查、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指导梳理思路、制订具体措施、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组指出,局党组非常重视各驻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多次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并给与指导和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拓展党组织、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渠道,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实效,努力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乡村振兴办  杨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