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地质研究院到汝州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微信图片_20230524101332.jpg

近日,省地质研究院一行6在副院长张磊的率领下到汝州市调研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汝州市以及该局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河南省地质研究院发挥技术优势、服务汝州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决定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发展并举行河南省地质研究院豫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挂牌仪式。

会议指出,汝州市人民政府和河南省地质研究院双方互有优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携手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研究目前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中新政策、新要求,抓住放权赋能改革等发展机遇,拓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道路。二是结合省、市实际情况,在自然资源调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地热资源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三是建立沟通联系工作机制。双方积极创造各种有力条件,以汝州市为示范点高起点发展、以点带面辐射平顶山乃至整个豫西南,把合作业务做实、做细、做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汝州市局 焦学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