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等重要要求,持续巩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516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厅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该局“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工作台账进行研讨,将工作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到位,对“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年”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战略意图。二是坚持统筹谋划研究,抓好组织实施,切实对活动成效负起责任,突出示范带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三是紧扣发展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质效着实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孟庆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