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泛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图片1.png

5月11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区鹰城广成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2022年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施行,新修订的条例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坚持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坚持源头治理化解矛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活动当天,该局信访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围绕信访反映途径、依法逐级走访、信访社会救助政策等方面,开展普法宣传,增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信访。

5月是《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宣传月,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积极行动,在本辖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掀起了条例宣传热潮,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常卫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