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秀红一行 到宝丰县督导调研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微信图片_20230113085117.jpg

1月11日下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秀红带队到宝丰县督导调研自然资源领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奇儒,宝丰县副县长陈国辉,局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崔振才及宝丰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陪同安全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到河南省大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袁店南水泥灰岩矿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管理、隐患治理、应急防范措施等情况。

赵秀红指出,当前正处于“春节”和全省“两会”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不可放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常抓不懈做好预防工作;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深入排查风险隐患,重点排查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防范措施要到位,盯紧盯牢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风险可控受控;四是压实责任要到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问题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宋永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