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打通生产断头路,为民办事助产能

发布日期:2023-01-11


随着田间生产路路面的施工完毕,郏县安良镇刘武店村3.2亩农业生产道路主体工程完工,困扰村民多年下地难的问题至此告一段落。村民不禁感叹道:路修好了,以后干农活也省时省力,驻村工作队又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啊!

刘武店村的农业生产路多为七八十年代土路,已不能满足当前的生活生产需要,改变道路状况迫在眉睫。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看在眼里愁在心上,通过入户走访了解村民需要,分析研判优化道路方案,最终形成思路向上级领导汇报。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刘武店村两委共同努力下,积极对接县农业农村局,终于促成3.2公里生产道路的项目落地,将原先生产道路整修、连接起来,服务刘武店村农业发展。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刘武店村工作队自2021年8月到村以来,积极适应新角色,把自己视为刘武店村的一份子去思考、去工作,村上缺少什么、群众需要什么,就往哪里使劲就往哪里发展。到村以来多渠道装路灯、修村室、编制村庄专项规划、修建香菇大棚、深挖农田机井……以集体利益为根本,以为民办实事为初心,不断推动刘武店村向好向积极发展。

“我只是万千驻村书记的一个缩影,我也只是干了我力所能及的事。也许我不能带领刘武店村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我愿意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无愧于心,在能力范围内使用相关行业部门的优惠政策以及市局的大力支持,科学谋划刘武店村美好未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刘武店村第一书记陈凯楠说。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陈凯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