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热情周到解企忧

发布日期:2022-11-14

图片1.png

11月8日,河南豫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再次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把一面绣着“高效快捷办实事、服务周到解企忧”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真诚感谢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

今年10月,河南豫基公司急于申请豫基城项目10栋楼229套住宅的遗失补证,因疫情期间因封控原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仅有部分工作人员在岗,窗口工作量大、工作人员少,中心克服困难、积极协调,组织专窗专人与企业对接, 1号窗口工作人员郑鹏飞主动担责,一天之内为该企业批量办理完毕,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受到该公司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中心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打造中心“便民多渠道、服务更高效”品牌,近日又将中心企业专窗“便民利企”工作室升级为企业专区,把对企业的帮扶指导措施落到实处。(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陈慧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