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1

10月29日,平顶山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十次全体会议,研究审议有关项目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副市长张树营分别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了平顶山市监管中心建设项目选址论证报告及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平顶山市中心城区加油加气站布点规划(2022—2035年)等6个论证报告或规划方案,并就进一步优化、完善和提升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统筹布局、科学设计,找准功能定位,确保规划的前瞻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质。要坚持以人为本,生态文明引领,突出地方特色和文化底蕴,提高公共服务保障供给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师若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