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1

微信图片_20221101101305.jpg

10月31日,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把握深入贯彻。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发挥“领头雁”作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深学细悟,做到入脑入心。要以上率下,在学习贯彻的态度、内容、方式、效果等各方面带好头、作示范。带领带动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坚定有力抓好落实。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结合实际学。报告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一系列要求和部署,是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要重点抓好农耕房整治、卫片执法、矿山综合治理等执法监管工作,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做出重要贡献。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个人自学、学习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大会精神全面准确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李豪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