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更新调整方案听证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9月7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更新调整方案听证会,来自市直五区的乡(镇、街道)代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群众代表和长期从事征迁工作的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听证会。

会议宣读了听证注意事项,介绍了本次补偿标准更新调整工作的有关情况;编制单位介绍了补偿标准更新调整方案的技术路线、征求意见情况、论证会情况、以及意见采纳情况,并同省内外其他地市的补偿标准和平顶山市上一轮的补偿标准逐指标做了横向和纵向的对比分析;与会的听证代表就补偿标准与长期实践过程发现的痛点、难点做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强调,征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是征地补偿的依据,是处理保障发展用地与保护农民权益关系,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局将根据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科学论证分析,确保被征地群众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付少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