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队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中秋佳节将至,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争取社会爱心组织和当地政府的支持,纷纷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让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节日关怀。

王集乡雨霖头驻村工作队和市局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一同入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帮扶对象送上月饼、面粉、水果等慰问品共计11份,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王集乡步店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喜迎中秋节,共圆家国梦”恳谈会,邀请全村90岁以上老人、革命先烈后代及脱享户监测户参加,并为其发放慰问品共计13分,表达中秋祝福。

安良镇田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邀请安良镇党委副书记房满旭、安良镇人大主席刘少康及市局乡村振兴办负责同志,共同组织开展“迎中秋 话脱贫 感党恩 五星支部促振兴”活动,并为70岁以上老人发放水果、月饼等58份慰问品。

安良镇刘武店村驻村工作队会同镇包村干部,对全村监测户、脱贫户开展入户慰问,为其送去大米、月饼、鸡蛋等22份生活物资。并借此机会与其亲切交流,话脱贫、感党恩,畅想美好新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再次拉近了驻村工作队与群众之间的情感距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满意度。我局四个驻村工作队表示,群众的满意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给我们的动力,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认真为民办实事、做好事,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杨洋  1753080882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