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二届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1

微信图片_20220831111741.jpg

为贯彻落实省厅党组“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综合素质、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不动产登记系统工作人员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第二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大练兵考核重点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指示批示、讲话精神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民法典》《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

各县(市、区)局通过组织自学、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程序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作风硬的高素质不动产登记队伍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此次业务知识考试,激发了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爱岗敬业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提质的目的。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刘怡君)


[关闭本页]